close

181636.w_252xh_450xfar_C  

Mdmmd.保養品一拿到我非常開心,馬上試用囉!

181637.w_252xh_450xfar_C  

Mdmmd.商品的外包裝紙盒和瓶身都是高貴的金色,
 
不過比起地漿水和CC霜,洗卸慕絲的包裝感覺塑膠感很重,
 
質感也就沒那麼好了!
 
不過放在浴室的商品,還是塑膠的比較不容易發生打破的意外啦!
 
重要的是商品本身好用就好囉!
 
來看看擠出來的慕絲~~~
 
181638.w_252xh_450xfar_C  
 
此款洗卸慕絲擠出來的慕絲質地我覺得跟市面上其他慕絲商品相比之下算是偏稀的。
 
不算是非常的綿密,壓一下的份量大概就是圖片中的量,慕絲很快就會塌下去了。
 
我全臉的用量大約是按4~5下,畢竟要卸妝,使用量還是用多一點比較安心!
 
使用的方法,我用了兩種,一種是隨試用品附上的說明書上的教法,
 
也就是先均勻塗在臉上候敷著約5~10秒鐘再開始按摩,完成洗卸的動作。
 
但這個手法我覺得不算是很好操作,因為慕斯本身偏稀,所以很難去敷它阿!
 
它會一直往下滑,不能夠均勻的敷在全臉。
 
而另一個方式就是瓶身包裝上所標示的,也就是如一般卸妝洗臉的方式一樣,
 
塗上臉後就直接按摩,其實兩種使用方法所產生的效果我是覺得差不多的。
 
 
這款洗卸慕絲使用起來非常特別的地方是,雖然他一開始擠出來的慕絲偏稀,
 
可是隨著手在臉上畫圈按摩後,它的泡泡會漸漸消失,而質地也越來越濃稠,
 
變得像是乳霜一般,也滿像使用卸妝油後在乳化時的觸感。
 
大概到了這個程序後,覺得已經很難繼續按摩下去的時候,
 
我就會用水沖淨了!
 
這款洗卸慕絲滿好沖淨的,沖淨後臉並不會感到緊繃,摸起來還是有點滑滑的!
 
不過因為個人習慣,我還是會再用手工皂簡單的洗一次。
 
 
卸除利的部分,這罐幕絲算是滿方便使用的,
 
除了睫毛膏和比較防水的眼線液之外,其實卸除力是滿好的。
 
無論是係數高的防曬、有大量珠光的隔離霜、或是粉底液、粉餅等等,都可以卸除。
 
若有習慣將眼唇卸妝分開卸的女孩,應該都可以試試看這罐洗卸慕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