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給得超大方.正品組~~~
一次滿足我乾枯肌膚的需求
整體包裝跟外型,簡約又不失質感

250222  

右為:Mdmmd. Upra水顏續航保濕精華

 

250223.w_333xh_450xfar_C  

 

Mdmmd. 水顏保濕精華使用滴管式的設計。能預防使用過程中的污染

 

但是壓頭怎麼吸,最多確只能吸這麼多.....

 

這算是商品設計中的小小缺點之一吧!!

 

不然我覺得他真得很棒。滿分滿分

 

怎麼說呢?

 

 

 

四月初。我跟著家庭旅遊去到阿里山/嘉義,整個溫差極大

 

不管在阿里山上;還是在嘉義市...

 

因為遊玩疲憊的關係,晚上洗完澡卸完妝

 

除了要處理小屁孩~~說真得還真得沒辦法做全套保養之類的

 

於是......我就用這瓶!!

 

 

 

如圖中這樣~吸取3回至手心

 

稍微摩擦並藉由手心溫度導引吸收至皮膚內

 

藉由他本身高科技深層水機制,啟動肌膚補入水分並且鎖住。

 

 

 

隔天醒來~又是條好漢?哈哈

 

 

 

每次真得累到無法自己的時候。我就會用這瓶來救急...超快超方便

 

隔天外出,單擦一些隔離霜/粉底,不僅不會脫妝,整個妝感更加服貼

 

250224.w_336xh_450xfar_C  

 

除此之外。若想要把他當乳液來用~

把他與底妝調和在一起上粧兼保溼~也不會有脫妝/不好上妝的情形

真得很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