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廠商大力贊助~~~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好用

聽說跟寵愛XX 是同一家廠商的

 

言歸正傳

我的膚質是混合兩頰偏乾

顴骨有一些小斑點

膚色偏黃.暗沉

 

CC霜 (Color Change Cream)

其實就是調整你的膚色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兩年突然從CC霜整個流行起來

幾乎各家專櫃都一定要出個CC霜

 

外觀是一個金色方型像牙膏狀,擠壓式, 可以方便控制使用的量

內容量 50ml, 內容量跟外面的比, 算很多耶,

整系列的香味都很好聞

 

他擠出來是白色, 而且只需要一小米粒

 

183245.w_450xh_337xfar_C  

 

就可以塗抹整臉

塗完後, 你不會覺得死白

反而會覺得氣色很好

這就是為什麼CC霜這麼流行的原因

 

我用完後, 會再用粉餅定妝

這樣整個氣色會很好

 

而且它應該是裡面含有玻尿酸的原因吧

我覺得擦起來不會卡卡的

兩三下就擦好了

我覺得使用完我還會回購耶

我還想買其他美白的產品耶

感覺他們的產品好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