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366.w_450xh_360xfar_C  

 

Mdmmd.「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

 

由於生性懶惰的關係,所以平常晚上我最常用的就是晚安凍膜

舉凡各家專櫃開架式的晚安凍膜,幾乎都被我涉獵過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使用到這麼 “凍” 的凍膜了⊙o⊙

 

193367.w_450xh_360xfar_C  

 

Mdmmd.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精緻典雅的包裝,還貼心的附上一之挖勺棒,避免在使用時污染到內裡產品

 

畢竟用手直接進去挖,很容易感染細菌髒污到保養品內

 

像她們家的產品就很講求衛生,不是按壓式的就是像凍膜這種有附挖勺,加分!

 

193368.w_450xh_360xfar_C  

 

記得當初第一次打開包裝時,熊熊就被她 ㄉㄨㄞ、ㄉㄨㄞ 的質地驚艷

要不是有淡雅細緻的香味,我都快把她誤認成杏仁豆腐了 (≧▽≦)

但挖起來後像優格般的質感,抹開來又瞬間化成水狀

我真是快被她搞混了,不過最重點的就是:天殺的怎那麼好用~~!!

 
首先先講我自己本身的肌膚,混合性T字偏油,偏偏兩頰又乾又敏感
 
不過在塗抹上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的瞬間
一天在外奔波忙碌的肌膚,感覺就好像被撫平了般的舒服
 
怡人的香氣不會很濃郁,淡淡的環繞在四周
雖然是講求滋養保溼的功效,但卻一點都不黏膩
成份也很溫和,就算臉上有手殘留下的小傷口也一點都不刺激
 
由於塗抹開來就化成水般質地的特性,所以用量很省
且能均勻塗抹開來,吸收速度也很快,效果也很顯著
吸收後的皮膚,明顯的柔嫩滑順,效果也很持久,隔天早上起床依然滑嫩
 
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晚上我都是在冷氣房度過
難免隔天早上起床時皮膚的飽水度會下降許多o(〒﹏〒)o
不過自從擦了這款晚安凍膜後,隔天起床不僅沒有油光滿面
就連上妝也更服貼了,害我超想帶到我辦公室的冷氣房使用
 
至於美白效果雖然沒有很明顯,但在這炎熱的夏季裡面
我的皮膚不但沒有變黑,反而膚況還變好,看起來光澤又有彈性
 
我已經開始煩惱這罐用完後我要去哪裡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